My Instagram

Instagram

Sunday, August 3, 2008

Something special...

一生人到底能错几次?错了能不能再回头?这次我希望给我的部落格来点特别的,那就是用华文来更新我的部落格。。。至于那些不明白华文的朋友,这也是个机会让他们学学华文。蛮久没动到我的母语了,幸运的是我还记得如何使用汉语拼音。近来发生了很多事,全都在我的预料之外。得想想如何解决,不然以后将会闹得很大。这是我第四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,之后我会回家去一个礼拜,回去度假和带个坏消息给我家人,希望他们能接受。天意弄人啊!这星期还有个化学测试等着我去完成,之后我才会有假期。自从那天起,我已经学会了不会笑,懂得如何隐藏我的不开心。表面开心的我,里边已是伤痕累累。可惜的是,没人看得出,家人的关心也成为我唯一能支撑生活的希望。妈妈常劝我别担心,可我就是不能放下。一些打击,不是大部分人能承受的。一些担心,只有当事人才能了解。如何解脱?没人懂。。。需要面对的还是要面对,无法逃避的事实就需要用勇气来接受。除了我,其他人也一样无法接受这残酷的事实。可发生的也已发生,已来不及后悔。。。人已经那么大了,做事情也不想想后果,只懂得做错了就为自己找借口。人类啊人类,多么愚蠢的生物。。。
面对陌生疑惑肯定困难的生活

过去的日子仿佛偷偷地在笑我

笑我的落魄

也笑我的执着

也许吧

他爱你比我

多离开你是傻是对是错

是看破是软弱

这结果是爱是恨或者是什么

如果是种解脱

怎么会还有眷恋在我心窝

那么爱你为什么


那麼愛你為什麼 黃品源.莫文蔚

上天保佑!!!
我已放弃了爱情。。。
也已决定孤单到老。。。
除了家人,其它对我来说都有如废物。。。

No comments: